今天要去HOME爸媽家
超開心 他們真的對我超好的
把我當成他們的小孩

下午 先去銀行問
為什麼不能用VISA ELECTRON網上訂機票
但答案就是IT DEPENDS
果真不行

後來 我先找了立松看他能不能幫我付
不過 因為他要去新加坡 所以 信用卡額度可能會超過
後來 找了Sanna和Fei的男友
都不行

最後 知道瞻瞻的信用卡是歐元卡
太棒了 她說可以借我用
我就付她現金

所以 我去英國去定了

12/14 From Tampere to London
12/21 From London to Oslo

下午3點 Home爸來接我
他的god daughter也一起來

到了他家 好溫馨喔
我現在覺得 失去他 但我得到更棒的東西
Home爸居然是家中掌廚的
我們吃了鮭魚 有生的和熟的
超好吃
還有水果 茶 咖啡 餅乾
要走前 又給了我一包麵包 超棒的

Home 媽超可愛
她還拿台灣地圖和一本介紹各國的書
裡面有台灣呢
超開心
我真的好開心 有他們 雖然他們住的有點小遠
但人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