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生活很不踏實 也很不開心
學期都會結束了
今天忘了去English department 的 Christmas party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認識新朋友 或是 更深入認識我的芬蘭同學
但我卻忘了去 回到家才想到

我怎麼了 過的好不開心
心中下的決定
卻因某件事 而動搖 而且還break my decision
我到底在想什麼

最近 感冒一直沒好 也不知道怎麼樣它才會好
而氣溫又一直下
我的鼻涕怎麼可以會停呢

而今天 我把所有的assignments都做完了
現在只剩下Finnish exam, Finnish listening exam, and Finnish speaking exam
我剛剛才知道 原來只要有一個低於1 就不會過
而不是全部加起來大於1就好了
真是晴天霹靂阿
那我Suomi 2會過嗎???

不過 加油吧
再過2個禮拜 我就可以看到展華
應該也不會那麼思念台灣了吧

今天去完超市回來
看到一個黑人的腳踏車"烙鍊"了
我就停下來幫他弄
弄完 感覺心情很好
我快要可以開修腳踏車行了

而一個芬蘭人跟我要Windows XP中文版
哈哈 我就去學校下載給他
幫完他 也覺得很開心

最近在學漢語通用拼音
還是很不習慣
常常會搞混
qiong(窮), jiu(久), hui(會), jun(軍), hun(昏), yun(暈), yue(月)
shui(誰), you(有).....
先用注音符號再去想有時都會出錯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