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就要考芬蘭語
但一點心情讀也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是星期六
我超期待今天
不過也很怕今天
我的一個芬蘭朋友
叫Visa 去過中國當交換學生
是在中文課上認識的
他邀我去他的Pre-Christmas Party

他給了我住址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
才找到 不過 不難找啦
一進門 天阿 也太多人了吧
至少20個人以上
房間是2人房 但是擠了一堆人
現在 只有一個德國人和我一個台灣人
其他都是芬蘭人

剛開始以為會沒有人可以聊天講話
不過 有些人還蠻好的
會主動跟我用英文聊天
超開心的
認識了幾個人
不過 芬蘭人真的喝了酒後 會更high呢

後來 我們有5個人 一起去洗SAUNA
哈哈第一次跟同樣年齡的男生洗呢
不過 大家很一般 就是聊天
有時 耳朵太累 就不想聽 哈哈
不過洗完 真的很舒服 很放鬆

之後 跟一個叫Mikko的人 聊比較多天
他仔細一看 長的超帥 不太像芬蘭人
年齡跟我差不多 但已經在工作了
雖然他英文沒有很好
但他很盡力的想用英文跟我聊天
真的很開心呢
後來 他先離開 去別的BAR了 沒留到他的MSN
回家後就跟Visa要了 還聊了天呢
傳了2首歌給我呢 感覺他工作很辛苦

還有另一個德國人
女友是中國人 到過中國
哈哈 很贊成台灣獨立呢
而且超熱心的
他知道我要去德國
叫我留email給他
有問題 他一定會幫我解答呢

還有更巧的事
我還遇到 目錢在我們交大交換的芬蘭人的同窗好友
他叫Onni
太巧啦 哈哈 是一個很好的人
我很喜歡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