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想說要吃一點台灣的東西
就想到 偉忠託佳琭帶來的 維力炸醬麵的""醬""

真的很感謝偉忠 說真的
是不是真的好友 這樣就看的出來了

佳琭來芬蘭時 託她幫我帶了筆 和 隱形眼鏡要用的食鹽水
結果 意外的 偉忠帶給我 維力炸醬麵的""醬""
還有 孝勇帶給我 系學會的all pass糖
真的很感動

不在意禮物貴重 但在意的是那份""心""

我不要很多朋友 但我想要每個都是"ㄉㄚˋ"心的麻吉

今天吃完自己煮的麵
真的很感動
泡麵加那個""醬"" 還有一些青菜
雖然不是像餐館的meal
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