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無聊無聊
就loaf around the website
有很多感想呢

今天真的太多時間了
看完超愛的超級星光大道
魏如昀 was eliminated

然後 就開始看別人的日記了
發現世界真的很大
很多人都在國外求學
表面上好像很幸福 有機會到國外讀書
但細看 只有當你有機會到國外讀書
你就明白 為什麼那麼多人
會一到放假 就急急忙忙飛回台灣
或是 融不入當地社會是一個原因
但最大的原因 還是因為 台灣是我們的根

我們離開了根 就活不了了
想到陳之藩的"失根的蘭花"
國中讀時沒啥感覺 現在才能深刻體會

不能否認的 能有機會到國外
是真的很棒 看看不同的世界 真的是很不同的世界

今天看到另一個人的日記
讓我想到了君君
他們都是那種 為了排球可以不念書的人
即使受傷了 還是手癢 想摸摸排球
即使期末考了 人家一約 還是去打球的那種人
因為 離開了排球 就像另一種失根的蘭花
我很羨慕這種人 因為他們的zeal是很strong

想想以前 練啦啦隊的時候
也是受傷了還是要練
真的 過程一定會報怨 有時超想躺在床上 不去練習
但結果 往往能夠證明 It is worth it.

不過我知道 我的熱忱沒他們那麼強烈

另外 世界真的很小呢
我居然遇到了在荷蘭交換的交大管院的研究生

交大人 也開始遍佈全世界啦
現在有美國 瑞典 芬蘭 比利時 荷蘭 大陸 加拿大 ~~~~~
超棒的
這次出國自助
在英國有展華
瑞典有交大交換生
丹麥有在芬蘭讀書的大陸人
荷蘭有交大的交換生

都快變不是自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