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要離開待了四個多月的芬蘭
但 我不是要回台灣

接下來一個月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到網
應該會有的吧!!!

這次的旅行 其實 在我人生當中
從沒想過 可以花那麼少的錢 去那麼多的國家
身處在台灣 那能說坐個火車就到別的國家
或是只花1000元台幣就到日本了

不過 在歐洲就是有這個好處
(還好不是在美國)
歐洲廉價航空便宜到你會很懷疑 你到底會不會有位置坐
搭個巴士 就可以行走 挪威 瑞典 丹麥三國
真是好近喔
而鐵路更是方便(但貴到爆)
連德國那麼大的國家 都可以搭鐵路來去荷蘭

希望一個月後的我 能有大豐收
雖然頭髮可能都亂了 指甲也長了 衣服可能都很臭了
但 一定會很棒的
好期待能在HOSTEL遇到不同國家的人

第一站London&Cardiff: 展華我來了 超久沒看到你的 雖然只有短短6天 但我超期待
第二站Gothenburg:感謝交大同學友情贊助 讓我住宿無煩惱
第三站Oslo:雖然只有一天 但應該會很棒 待太多天 會破產吧
第四站Copenhagen:有大陸朋友移民到那 有地陪 超棒的
第五站Germany:Berlin跨年 期待 後來也會有一個人加入我的自助行
第六站Amsterdam:一樣 交大同學友情贊助 可惜看不到郁涵了

期待 回來時 又是不同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