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在旅行上認識的芬蘭女生
一起去看了電影
因為她有免費的電影票
所以 這可是我在芬蘭第二次看免費的電影了

American Gangster 美國黑幫
改編真實故事
雖然我大概有一半的對話都聽不太懂
黑人的英文我聽不懂啦(愛簽托)
還蠻好看的一部片

白道 黑道 白黑道
但justice終將是最後的結局
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
Frank把整個家族都帶進不可回頭的犯罪之淵
還好 媽媽跟太太沒被捲入
家族企業有時候 可以幫助事業的成長
但有時候 卻可能帶來永遠不能彌補的錯誤

警察與黑道的conspiracy
但社會上總是有policemen with integrity
不過 Frank最後也算是對社會盡了一份力
糾出那些corrupt policemen

不過 看完
會給我一個stereotype
就是黑人的社會都是
corruption
full of crimes
drug ab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