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邀起我一個芬蘭朋友
來我家吃晚餐

下午 特別去超市買了一些食材
花了大概12歐吧

今天我煮了 洋蔥炒蛋 蒸蛋 白菜加肉絲
當然還有我大心肝拿手的ABC湯
大概花了1個小時弄吧
(只要超過一人份的飯 每次我都不知道要放多少水)

我最愛的一道還是蒸蛋 而且這次很夠味
很適合配飯吃
而我芬蘭朋友
居然最愛我覺得最普通的一道菜--白菜加肉絲--

ABC湯是我第一次做 還不錯吃
不過 因為吃太飽了
我跟我朋友都只喝了一碗 就吃不下了
剩下的 明天再吃摟

後來就秀一些我啦啦隊的影片和台灣各地旅行點給她看摟
哈哈 下次我們要去ice skating
她哥哥的滑冰鞋可以借我呢 太棒了

今天終於看到大心肝啦
哈哈 還剪了一個新髮型
年輕了5歲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