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又像高三的生活
每天背至少10個單字
但過一陣子 又會忘了一半

我好多字都不會
好多片語都不會
好多idiom proverb maxim aphorism epigram 都不會
(其實我連中文也都不太會)
像今天什麼"林無鳥 雀成王 a big fish in a small pond"
我連中文都不懂了 更何況英文呢

umbilical cord
forensic expert
capricious
fickle
volatile
pivotal
twilight
twinight
incumbent
onus
ore
catastrophe
catharsis
abogate
snort
scoff
grotesque
grenade
alibi
parole

說真的很灰心
我花在讀英文的時間真的很多
不亞於其他人
但effectiveness and efficiency 都小到不能在小了

我是不是該打包回家 吃自己的
不要再走這條路呢

想回台灣後 7月底 再去考一次托福
想血恥 也想要知道我出國這一年在幹嘛

開始聽著BBC 我還沒辦法專注聽2分鐘以上
只要遇到比較難的topic 我連5成都聽不到
再考一次 該不會是一樣的結果吧
那我會崩潰 不再學英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