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嘿Baby現在幾點 今天是什麼節
快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過情人節
為了你可愛笑臉 忙呀忙不停歇
每天都值得紀念 每天情人節

嘿Baby現在幾點 你準備好了沒
下一個約會地點 浪漫會多一些
驚喜一點多一點 累死我也情願
每天都值得紀念 浪漫每一天

只要有你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你 再多苦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 然後愛到瘋癲
一秒都不浪費

只要有我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我 再多苦我都願意揹
我們都不會倦 然後愛到瘋癲
每一秒都珍貴 你在身邊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只要有你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你 再多苦我都不會累
我們都不會倦 然後愛到瘋癲
一秒都不浪費

只要有我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我 再多苦我都願意揹
我們都不會倦 然後愛到瘋癲
每一秒都珍貴 你在身邊 你在身邊
只要你在身邊 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