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超想趕快結束課程 然後直接回台灣
但隨著時間慢慢逼近
開始有點不捨了

上禮拜周六 去我home爸家
一樣 我們既定的行程
這是 我們倒數第二次的見面
當我home爸送我回家
我可以感覺有一絲絲悲傷的氣氛

然後 隨然我的課慢慢結束了
那些一起上課的芬蘭同學 可能再也不會見面了
我有找幾個 比較熟一點的
一起拍個照 但沒有想說要留msn之類的
或許我應該要留

今天 早上的課 我還蠻got depressed
because I did not say anything in class
下午的報告 就一個人報告
但還OK

下課後 我跟我一個芬蘭朋友Suffi
一起去吃晚餐
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
吃飯時 我們還是一樣開心的聊天
而且她開始學中文呢
哈哈

當我們要離開時
我們開始有點感傷 請了路人幫我們拍照
但我就說 或許 等我老了 我會再來芬蘭
杵著拐杖來

回家後 因為千榕要離開了
大家一起吃muffin聊天
雖然 我跟大部分的人都不那麼的熟
不過就大家一起聊天 聊未來的計劃

這樣朋友 可能都不會再見面
但人生就是這樣
人來來回回
有過就好 不用在乎要天長地久
或許某天 在某個世界的角落
大家不約而遇 那種感覺更棒吧

這周末要去Kokkola again
主要是想說 在去見見那邊的中國朋友摟

然後 再來可能 可能吧 要再去Stockholm
但還不是那麼確定
但至少Fei他們也要去Helsinki by car
所以 車費會便宜些

現在 就跟盡量跟大家一起吃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