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Vappu的前一天
Vappu = Labour's Day(五一勞動節)

中午出了門
先去了郵局
把要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 和 給惠娟老師的postcard寄了
郵局的post card超貴 一張要1歐

在去郵局的路上
Kaupakatu超多人 很多人都開始在日光浴了
他們真的巴不得每天都大太陽
中午真的有熱到
因為我還傻傻的穿了長袖 還加了外套
後來就脫了

而且好多攤販喔
有賣吃的 穿的
聽說賣的那一種鐵板煎魚很特別

下午 去跟Culture and society tutorial的老師meeting
很高興 她說我的essay寫的不錯
而且她不覺得我的英文weak
雖然 有一些的collocation還是怪怪的
campaign V.S. promotion的差別 (campaign多用於政治上)
但 她覺得我已經很不錯
不過 我對於那個要不要italic一直搞不清
原來只有書名 或 特別要強調的單字 才需要

每次跟老師聊天 都覺得很棒
也會問老師 要怎麼讓英文進步
不過 還是多閱讀摟
現在 我每天至少會看一則CNN NEWS
今天單字
overawe
cringe
incestuous

後來本來要去運動
結果 原來 今天沒有"有氧課"

回家後 就吃飯看電視
不太想寫essay(今天早上只寫了一段)
不過還好啦 只要1500字上下就OK了

晚上還去了Home爸家洗sauna和吃pancake
超飽的 還帶了一些回家呢

今天 沒跟他聊天
很不習慣
而且 我還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