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著一群大陸學生
一起BBQ了 雖然一直下雨

我們一共有8個 就我一個台灣人
只有其中一個人沒見過
我猜 在這邊的大陸人至少有40個人吧
我至少就認識了20幾個了

今天真的是天公不做美
烤了30分吧 就開始下大雨
躲了幾分鐘 又停了
又接著烤

又下大雨了 再躲雨
雨小了 又繼續烤
就這樣的cycle一直輪

後來 大家也慢慢吃飽了
不過 後來大家都回屋子了
不烤了

不過 大家在聊天時
他們一直說著"""猥瑣"""
我聽都聽不懂 請他們解釋 他們也說很難說

上網查
字典說: 鄙陋卑下不大方 傭俗猥瑣之徒 相貌猥瑣

外型上猥瑣,賊眉鼠眼,形象邋遢一股猜疑和對別人的險惡用心。不敢光明正大的與人接觸,心裡有鬼似的,還有的人對異性有很強烈的渴望但是又不敢光明磊落,總是暗地裡窺視異性,甚至沒有一點選擇性,只要是女的就行。行為上有些變態

現今 猥瑣一意已向多極化發展!更含有褒義,列如稱讚一個人可以用“猥瑣”形容……可增加與朋友之間的親密感……

哈哈 好吧 學到新的大陸人用法了

後來還有續攤

來了2個中國女生 也買了一堆東西
大家就在另一個有遮雨的地方烤
結果就不下雨了

真的吃的超飽的 雖然有點不太衛生
後來 還有吃了一大塊蛋糕

最後東西都烤完了 大家就坐著聊天
不過 有一半的時間 我都聽不太懂他們聊天的內容
大家都在聊以前看過的電視什麼的
我都沒看過他們的 自然就插不上嘴

不過還蠻好玩

現在 我才知道 原來大陸人
比數字跟我們不一樣
我們的"7" 是他們的"8"

他們的 "7" "9"
都很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