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星期五
大概10個月前的星期五
是我跟我的family第一次見面

約在學校見面 忘了拿要煮的調味
又先回我家拿 還拿了電鍋

後來 又先去超市買今天要煮的東西
本來想要這次我付錢
後來 還是home 爸幫我付了

花了大概有一個小時煮咖哩還有玉米濃湯
他們都說很特別 沒吃過
不過 今天的咖啡 我煮的太濃了
要再水一點

後來 吃的太飽 就跟home爸去散步了
再來 就是一定要的sauna
也是我在芬蘭的最後一次sauna了

一樣是用木材燒的
很棒 會有smoke的味道

要走前 home爸他們送了我一本有關芬蘭的書
還蠻大本 有點重 哈哈 希望帶得回去台灣

後來我也送他們一本有關台灣介紹的書
是從芬蘭台灣辦事處拿的

再見了 home爸媽們
謝謝你們這10個月來的照顧

請我吃很多頓的晚餐
還有帶我見識芬蘭的funeral
也幫我招待我姐姐她們
一切的一切 讓我在芬蘭的生活 多了更多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