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已經1個多月了
但連續幾件事
讓我一直忙到沒時間整理blog
不過 其實只是懶啦

回台灣後 重灌電腦
才發現 回台灣前的一個月南歐之旅
所有每天寫的心得 完完全全不見了
我真的懶的補了 有照片就好了吧

畢業典禮完後
跑去找姐姐玩 跟姐姐也聊了一些
決定去花蓮住幾個月
只要我還沒要去當兵 都會待在花蓮

後來又去馬來西亞玩了2個禮拜
心得感想 陸續會po上
這趟可說是有歡樂也有淚水之行阿
但 一切都是值得吧!!!

回來後 又趕去弄了泰簽
哈哈 順便找Derek逛街買衣服
回家後 連續2天都去佛堂幫忙弄要出國辦道的事

一個禮拜在泰國辦道教學
這是第2次了 感覺不太一樣
有空也會慢慢的來寫
我可能那一天就會親口當願吃素了

現在剛從機場回到家
不累 因為又吃又睡 哈哈

接下來 其實我很徬徨
說想到飯店工作
但找不找的到又是一回事
可怕的失業率
看報紙說 今年暑假打工機會很少

8月要學開車是一定的
一拿到駕照 就去交畢業證書啦
8月10日李文傑要來台灣了(8/9還在考慮要去要去聽校友團音樂會)
8月底要辦國小同學會 順便要跟國中的麻吉聚聚

高中的朋友 已經沒有幾個在連絡了
以為自己的大學過的很精彩
交了很多朋友
但後來才發現是一場空

班上那幾個好麻吉
雖然沒有花很多時間跟他們相處
但我們感情依然很好
反而我把大部分的時間投注在啦啦隊
卻是一場空
還曾經自誇說
高中最值得回憶的是我管樂的生活
大學最值得回憶的是我啦啦隊的生活

但很諷刺的
高中畢業 唯一還有在連絡的只有2個管樂的朋友
大學畢業 唯一還有在連絡的只有1個啦啦隊朋友
很無耐 或許我做的還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