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早上6點起床 結果一下子就到機場了
原來可以在搭客運那邊(清大)
直接有接駁巴士到新竹高鐵站
免費的呢

然後現在高鐵又在特價
新竹到桃園只要90元
再花個30元 搭統聯到機場
總共只要花120元呢

接下來就很慘了
除了太早到機場
原本11點多的飛機
晚到一個多小時

到了香港 原本那一班已經接不上
換了另一班
結果那一班 一直延延延
等到晚上6點半我才搭上去新加坡的飛機
到了新加坡都10點半了
浩然先生就一直等我摟

我們住的地方在Farrer Park地鐵站

這邊全都是印度人 連餐廳都是
雖然便宜 2個人 一晚50元新幣(約1000元台幣)
不過 我們還是決定 明天住別的地方
2人一晚 79元新幣(約1600元台幣)


6/26

快10點才出門
沒有吃早餐 先到了Harbor Front站
先買了回馬來西亞的車票
還蠻貴的 47元新幣(約900台幣) 有附早餐

後來 就直接在買票的shopping mall吃了中餐
吃完就去Chinatown 他們翻成”牛車水”
結果我不小心講成”水牛車”了
哈哈哈 超笨的 但我覺得比較logical


在那邊逛了好久
應該說一直在繞圈圈
後來為了找post office 找了超久
還問了很多人呢 當然是用英文問
但新加坡的英文 真的不是一般難懂


後來去了Orchard站
這邊是超多百貨公司
都是很貴很高級的brands
我們當然要去逛一下 不過吹冷氣的成份比較大
我還看到了有”Porter” & “Tough” 超開心
Porter比台灣便宜一點點




後來就真的累了 先回hotel休息了
晚上6點多 超餓的
本來想在我們住的地方找東西吃
但全都是印度料理
我怕吃了會吐出來
還是決定到Chinatown吃了

結果 我們居然去吃了Korean BBQ
真的很好吃 但有夠它媽的辣
後來吃太飽 因為一半都是在喝水
一邊吃 一邊流汗
不過 他們的服務真的超好的
推薦大家去吃 餐廳叫 ”壯士”
雖然我們2個人就花了50元新幣
而且這家生意超好的 客滿的說


回到hotel後
我們看了我姐朋友送的DVD
是芬蘭的喔 叫”搖滾公路 One Way Ticket to Mombasa”
看到熟悉的環境 聽到熟悉的語言
害我好想念芬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