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除非加入校友
不然 我以後都要換證才能進來了

今天一樣是熱到不行
我只好帶著我的筆電
到圖書館上無線網
把一些照片和網誌po一po

以後換證進來
不過還是能用無線網的
因為 畢了業 D2還是一直有保留
交大無線網只要輸入D2信箱和密碼即可

好懷念這邊的冷氣呢
還有空氣的味道
以前來這邊念書
都會先讓自己先睡個一小時
再來努力的讀書

現在卻很悠閒的在這邊用著自己的筆電
好想看星光喔
但忘了帶耳機出門 可惡

星期日就要離開新竹了
以為應該不會再回來了
但昨天去辦離校
原來可以用電子跑單去跑離校
害我昨天才上網申請
現在學校暑假又實施減能減源
星期五不上班

所以 我的離校只能等到下星期一才能跑完
我還要選一天回學校領畢業證書
而且 那有人申請英文的畢業證書
還要自己多花100元呢

我朋友的學校 一次就是直接領中文和英文的畢業證書
怎麼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