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之前找的工作 都陸續有了回應
太開心了 雖然都是打工 算的都很少
但至少每天待在家 沒有收入好吧
而且又要開始買基金了

目前
二 四 早上 學開車
(今天學了倒車入庫 路上平行停車 還不錯!!!)
(但直線倒車 一直練不直 還好沒要考)

一 三 五 下午 家教
(今天第一次嘗試用全英文教課 哈哈沒那麼難嘛!!!)

一 五 晚上 何嘉仁 中籍英文老師
(不用教學 一小時180元)

9月6日後
家教就沒了 開車也快結束了
之後 開始在康士美打工摟 開心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激情
  • 加油~~^^

    hihihi
    你也在學開車啊~
    我七月份學的唷!
    老實說還蠻好玩的~
    呵呵
    多練習就可以輕輕鬆鬆考過了啦!
    加油!!!
    也祝你工作順利!!!^____^
  • 真的喔 我現在練S型 快瘋了
    離合器很煩人的說

    你最近在幹嘛呢?
    繼續讀研究所嗎?

    z5438 於 2008/08/18 11:45 回覆

  • 激情
  • 離合器? 你是學手排的嗎? 我學自排的沒有提到什麼離合器耶@@
    手排的話看起來還真的蠻難的說~
    我都嘛用背的背要轉幾圈~
    什麼右一左三的一堆


    我現在在我家附近國中實習啊
    不過現在暑假還蠻閒的只有半天~哈
    實習完再看要不要繼續唸
    沒有的話就努力考教檢教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