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的第一個家教
透過Kirk的媽媽介紹的
真的很感謝

學生是花蓮人 在新竹中華大學讀書
利用暑假 短期的上英文家教

哈哈 學生足足高我20公分
一個星期 3次密集的上課
每天都是頂著大太陽騎去市區呢

不過 我真的很努力用心
因為是第一次教大學生
不過 也就是因為是大學生
整個沒有範圍

利用去台北 買了一本IELTS的聽力訓練
然後 還有一本很棒 有文章 有文法 有填空 有翻譯的雜誌
另外我還會去網路找聽力的教材 讓他填空

當然這還是我第一次挑戰用全英文上課
不過 遇到文法時 我會先用英文講一次 再用中文講一次
口說方面 有interview, impromptu speech, presentation,
還去找了書 教他如何寫簡單的resume

當然 在教他的過程 我也學到很多
一方面是口說 一方面是學到更多英文的用法

像代工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晶圓代工=Wafer Foundry
隨身碟=flash drive, flash memory, memory stick
CV=Curriculum vitae

今天自己在學英文
學到的新字

munch on
feed off (跟feed on不太一樣)
arid
interbreeding
parasitical

P.S.我想看海角七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