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這次回家 待在家的時間
大概只有睡覺的那8小時吧

一年前 在我出國前
我跟我國中的麻吉們一起吃火鍋
那時候 他們居然送了我他們親手做的日曆
剛好是我出國的那一年份
貼了充滿回憶的照片
大家也都寫了祝福的話

一年後 我們又在相聚了
大家都沒變
有些人畢業了 有些人上了研究所
有些人還在讀書 有些在實習了
唯一一個不太一樣
蘇雞居然要嫁啦 10/12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去參加

大家吃完貴族後(我們是最後離開的)
又到了85度C喝茶聊天

後來開始完大冒險
我真的很衰
一直中

去跟老闆說我愛你
在大馬路說 我愛台灣
跟陌生女子握手
不過 最猛的事 溫仔抽到的 舔耳朵

我這一群麻吉 從國中畢業後
雖然大家考上不同高中
但每一年至少都會聚一次餐
大家的感覺一樣都沒變呢
好愛大家
最愛大家一起嘴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