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一到下午
就一定會下起雨來
不知道是 老天爺太愛我還是怎樣
每當我出門 就是大雨滂沱

今天去學開車 3點出門
大雨大到 我必須躲進別人的屋簷下
把鞋子脫了 光著腳丫子騎機車

今天去學開車
結果不知道是角度沒抓好吧
S型一直壓線
真怪 以前都沒有

星期五就要考摟
今天剛剛把書看完了
罰多少
吊多久
計幾點
幾公尺
都快暈了
這種東西 就只能靠我最強的臨時記憶啦

星期四要上班到23點
明天一早8點半就要考試了
希望一切順利啦

這幾天 一直被放鴿子
很不爽

李先生的手機怎麼還沒收到
真怪 都3天了 不會是送貨先生A去了吧
李先生開學了 變得有點忙了
我開始上班了 變的很晚回家
開始變成兩條直線摟

下禮拜 有朋友要來找我玩
希望我有多點時間能陪他
難得他特地從新竹來
之後 媽媽要來了
Derek也要來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