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大概5天吧
陸陸續續地看
終於今天看完了

為什麼不一次看完呢?
哈哈 因為我怕眼睛會哭瞎啦!!!
真的是一公升眼淚
我看都不只了

雖然每次看到這種勵志的日劇或是書
都會激起我短暫的奮發向上和感激
不過都不會太久 哈哈

記得類似的故事
就是我國三看的"五體不滿足"吧

只是我也跟大家一樣
都希望能有好的ending
一直在期待 最後終於找到treatment了
然後就不會再惡化 還能活下去
然後跟麻生結婚在一起

最喜歡的話
"我不是海豚 你也不是海豚 但我們可以用手機"
"電話講不清楚 我會直接跑來聽你說"
哈哈 好想要它變成偶像劇的劇情啦


PS. 今天我看不起自己
早上在店裡工作 有個阿媽拿著一個罐頭
說要賣給我們 好換錢吃飯
天阿 我居然猶豫 而且還沒有跟她買
我真的變了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我也要盡我的力量 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