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超累 其實還好啦
只是 沒有吃正式的中餐
因為 從早上9點到下午3點
店裡面 只有2個人 沒時間去吃便當
只能多買一份早餐 當中餐 隨便吃了

店裡 今天來了2個Philipinos
他們的英文 真的很難懂
劈口就問我 "Sensodyne(舒酸定)"在那
最好我是知道這個英文啦
應該要問我toothpaste在那才對吧

後來 又問我Betnovate Cream 有賣嗎?
最好我是知道啦!!! 你說中文我都沒聽過

最後 還說他們只有美金
整個傻眼
我就跟他們說 可以去銀行換錢
不知道是觀光客 還是 外勞呢

不過 他們一直誇我英文好
我有很爽啦
哈哈

我真的聽不懂
新加坡英文 馬來西亞英文 菲律賓英文 印度英文啦

今天的英文
cut a tooth 長牙齒(天阿 cut可以當長牙齒的動詞)
floss牙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