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不知不覺已經快3個月了
起先是因為要來學開車和陪我姐姐
後來 也找到打工 就留下來了

只是 最近康是美的工作
讓我打擊很大吧
我是一個沒辦法一心二用的人
我會急著把一件事做完
像是打掃 換東西

但在做這些事的同時
我還要去監視客人
防止他們偷東西
但我沒辦法
最近 已經被店長說了2次了
那種感覺很不好

從工作到現在
每次的工作
5小時 6小時 7小時 8小時 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
吃飯 也吃很快
深怕拖太久
常常被叫去搬重的東西
和跑腿買東西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但最近的事情 真的對我打擊還蠻大的
本來還蠻喜歡這邊的環境
但最近 正職們都在背後說一些事
讓我有點不舒服
正好 何嘉仁那邊 課也告一個段落
要開始新的課程
月底走 也差不多了

可能回高雄的家 或是台北吧
剛好姐姐這邊的房子 要被收回
也要開始找新的房子了

只是 心情很低落
原來 不是只有努力就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