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第一次到淡水是我大一的聖誕節
永遠都不會忘

本該高高興興跟學長一起去的
只是 前幾天發生一些事
任性的我 還是堅持 一個人也一定要去

到了淡水
請街頭藝人幫我畫了一張
花了500元(現在都漲到800元了)

後來 就一個人漫步在淡水河邊
看看一對對的情侶
心理真的很失落

買了聖誕樹造型的鑰匙圈
搭著到情人碼頭的船
濺起的水花 像是在為天下有情人 祝福
但對我還說
只不過是又髒又臭的河水

而今天 我跟浩然一起去了淡水
一出門前的不爽
搞的我們到淡水前 都不太說話
我還是低頭了 只是還能低幾次呢???

淡水的物價都漲了
花枝丸 15~20元(之前10元)
飲料說是10元 其實是最小的 大杯要30元
賣騙人錢的玩具 還說是專利 不能公怖
why are those businessmen degenerating?

不過 淡水居然開了曼谷包的店
且價格跟泰國差沒多少呢

PS 今天單字 sidekick 跟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