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很多人po"Military"版說
"剩10小時 超緊張"
但我卻還好

當兵前2天 還在趕做手工的東西
為了 就是要讓我們能相連在一起
讓你看到我的用心
即使我去當兵

昨天 把所有要去當兵用的東西都買了
花了1600多(包含400元的電話卡啦)

整個東西整理起來
還沒有我在歐洲自助旅行一半的行李
但有點重

希望新訓能安安全全的過摟
就像過來人說的
"不要逞強 不要頂嘴 照做就是摟"

我好怕免洗內褲穿起來不舒服

PS 今天理了光頭
頭型還不錯看啦!!!
只是還是有點不習慣
國中時的平頭 也沒那麼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