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文
因為太忙 也太懶了

最近 開始在找工作了
剛開始很多間公司 都因為大專實習方案
透過交大那邊知道我的資料
進而跟我聯絡 安排面試

大部份 我都跟他們說
我還在當兵 他們就打退堂鼓了
而有些還很積極安排的就是因為
如果他們不把握這個機會
就讓失了 不用花錢就有免費勞工的契機了

政府這個方案 讓所以大學生 變得很廉價
全部都22000均一價
資方完完全全不用付任何一毛錢
就有一個大學生學歷的勞工
任他們使喚
雖然表面說 一年後 表現優異 就可以升等成正式員工
但你要想想 一年都沒有薪水調升 永遠的22000
這很不合理吧

面試了兩家科技公司當業務
一家在台北 MyET
一家在新竹湖口 Gemtek

感覺都很不錯 畢竟科技公司的福利還是比較好
但是 我對業務 不太有興趣 且我能勝任嗎

只是 如果當一年的業務 薪水都是22000
且還是責任制的話 那也太虧了吧

我滿喜歡新竹湖口那一間 只是 位置太偏遠了
台北這一間也不錯 我喜歡他們的產品
只是 如果一年都是一樣的薪水
太不人道了 如果是三個月試用期 當然沒話說
政府阿 別讓你的美意 變成我們的惡夢阿

然後 今天去面試一家在台北 剛開幕不久的飯店
不過 它在花蓮可是老字號 很有名呢
~台北美侖飯店~
剛開幕 都還在徵才 且也有意培養幹部
感覺 未來升遷很不錯 只要肯做

現在 我還滿 in a dilemma

不過 先等他們都說yes
再來煩惱吧

楊子建 你是最棒的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