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11月快要接近尾聲
我的人生也要邁向另一個階段了

11/25 就要領退伍令了
終於可以脫離國家的shackles
雖然以後可能還要教召
但至少不用再待在那邊
過著無意義的生活

而12/1開始 我就要正式 working as a clerk(F.D.) in Parkview Hotel
concierge(指的是Bell 行李員)
我也要搬去台北住摟
live a life as a penny-pincher
賺的少少 花得多多

But, a penny saved is a penny earned.
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存錢
我要出國讀master 一定要

在飯店工作是我的夢想之一
想試試看 說不一定我會很喜歡
不用太在意薪水的高低啦

前天去逛了IKEA 還是很愛的說
雖然IKEA 在歐洲是很平價的設計
但是 在台灣就是不一樣
很多東西都很不錯 只是人家都說不耐用啦
雖然錢賺的少
I want a life with quality and t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