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新公司 也快2個月了
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目前 基本的check in大概都OK

公司並沒有為新人安排完完整整的訓練
只能邊上線邊學摟
不過 這樣也不錯 能直接面過客人
讓自己更容易上手
只是學的也很辛苦啦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現在 國際線check in沒啥問題

只是 一堆難以招架的台商
第一句總是 我要前排走道 我要... 我要...我要...

今天 一個客人明明沒有訂位
他本來的訂位想做更改 但並沒有再次跟幫他訂位的人確認
結果 旅行社好像沒有幫他及時入票號
但客人一到櫃檯 只會不分青紅皂白
一口咬定這是我們公司的問題
我能理解 到機場沒有飛機搭的心情
但是 出國本來就是要很謹慎阿

結果 事實證明 出國前 請務必再次確認你的訂位還有機票
雖然現在都是電子化
但最好還是要把你的訂位紀錄和機票號碼帶在身邊
以備不時之需

這個工作 或許真的跟我理想中有很大的差距吧
夢想中 可以訓練自己用流利的英文
跟外國人辦理check in
整個走international風
結果 比之前飯店能講到英文機會的1/100都不到吧

更不能適應的是
除了單純的劃位外
還要順便賣票 尤其是國內線
更扯的事 還有一堆明明不是外島居民
還會用舊的身分證 使用離島居民的折扣
他們怎麼會搭的心安阿???
現在 每次看到invoice
心跳都會加速 不會有我吧???

而最不能適應的就是
早接晚 晚接早
偶爾來個12班
現在 只有拼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然 真的""ㄟHai"

努力吧
要吃苦耐勞
而且 一定要保持服務的精神
做好自己的服務
Have to love my guests first, and then will fall in love with my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