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天津北京 與 廈門行後
我在復興的第三個trip 就是好久沒去過的HKG了

上次去香港 是我高一時
去廣州和廣西 順道去香港半天
那可是我第一次到香港

這次跟著4個同事
我們先搭自家的飛機到了MFM
馬上又拖著行李 馬上搭船到HKG

後來想想 直接到HKG還比較划算
也不用浪費一個半小時坐船 真是的

到了香港的上環 馬上買了八達通
一張150港幣 50元是押金 100元可以使用
最後 如果沒用完 除了50元可退 其實未使用的錢也可以一起退
八達通很多店都可以使用 就像悠遊卡一樣

這次 我們住的地方叫USA Hotel
結果 CHECKIN 後 住的地方 寫的Venices Hotel
整棟大樓 超多Hotel

一間房間1000多/一天
沒有任何沐浴的備品 房間算OK乾淨
鑰匙是用感應卡 還不錯高級
唯一缺點 就是要等電梯摟
好的是 就在尖沙咀地鐵出口旁

第一天就是逛了海港城還有旺角
想當然我還是買了H&M 只是沒看到太多想買的東西
旺角第一天去逛 因為不知道那邊可以逛
在路上走走走 都是運動用品店 也沒有便宜

最後我們都累了 決定去MASSAGE
75分鐘 腳底+肩腰 196港幣 還算不錯啦

第二天我們逛了銅鑼灣
只是我身體不是很舒服 我買了UNIQLO 和ADLIB
花了我1000多元港幣

晚上 我們決定吃小肥羊
一個人大約193港幣 不錯吃
但是小貴 旁邊桌的小情侶
兩個人一直在打電動 不吃
很妙

回到Hotel休息後
我們還去BAR 喝了酒
這時的大家 都沒話了
結論 這次是個安靜的Trip

第三天我們還是吃了茶餐廳
一樣的豬仔包+好立克 哈哈

後來我們還是回到旺角走走走
本人真的超不舒服 逛了一下
我就去肯德雞睡覺了

後來回到MFM 被騙
花了152港幣計程車錢
只為了買蛋塔和手信

晚上吃的鹽酥雞
我在回台灣的飛機上
全吐在廁所了 超不爽

我們超Lucky
澳門的學姐超幫忙 因為有醫療包機
定位居然是滿的 還好YJ先回台灣了
不然 真的有人要留在MFM了

HKG之行 下次再來 不知道是幾年後了吧

4月 就是BK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