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北京 已經過了半年多
這次重遊 多了CM姐 但卻少了濤濤

一樣的行程
先搭我們家的到天津
再轉快車 半小時 58元人民幣
就到北京摟

這次第一天 濤濤本來也是幫我們訂7-days
地鐵:鼓樓站下車 走大概3分鐘就到

不過 因為是比較高級的房間
一間要300多塊 雖然都還可以
但房間沒有wifi 很不方便
畢竟 有了iPhone 就想隨時上個網
FB居然都不能上

所以住了一晚 我們就換到隔壁的Youth Hostel
一天270元人民幣 一大一小床
房間有wifi 雖然不太穩啦
不過好多外國人住呢!!!

隔天一早 我們就前往上次的遺珠---故宮
好熟悉 大陸歷史劇就在這邊拍的
好好玩喔!!! 不過平常日去 都還是擠滿了人
故宮大到 走都走不完
不過至少從入口走到出口了

這次雖然沒有濤濤帶
不過 我們還是會自己搭公車呢
有了北京的"一卡通"
公車一次只要6毛(付現要1元)
馬上就到隔壁的西單站摟

當然就是要來大大的shopping啦!!!
本來是要來吃shabu shabu 呷浦 呷浦
不過 因為走過棟 找到的是最新開的shabu shabu
人太多 只好放棄 在旁邊吃吃摟


隔天本來要去頤和園
只是 太陽大到 讓我們都不想走路
改到王府井 真不應該來這邊吃午餐的
老街賣的吃的 真的都好不合我們的口味
一個字"""怪"""

之後想到了世貿天階
問了服務台的人怎麼去
結果她連我們要去的地方 都不知道
因為 我們一直說不出世貿天階這4個字
只說有很大的天空螢幕 哈哈
一旁的路人聽到了
好心的幫我們指路呢!!!
原來有一個公車就可以直達摟!!!

到了世貿 想到上次喝的飲料
繞了一圈 都沒見著
真是怪了 大概倒了吧!!!

這時 我們就想要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自以為在歐洲啦!!!還有外國人呢!!!
開始自拍的活動

配上我昨天買的帽子和YO的sunglasses
我整個就是個大型男
還有美肌 我真的超帥 哈哈

後來又去了ZARA敗家摟
逛到人家關門了啊
這次去了北京
2頂帽子 N條內褲襪子 一件短褲
N件T-shirt iPhone殼
一雙鞋子
還好啦 不到一萬 哈哈

第4天就沒啥行程 在我們鼓樓大街附近逛
有分鼓樓 鐘樓呢
離開前 又再次吃了涮羊肉

結果衰運又來了
每次出國都會發生一次
表定17:00的飛機
Delay了30分鐘才登機
結果 跟我們預料一樣
又是流量管制
流管後 又是打雷
又餓又累 沒辦法用餐 因為我們飛機卡在跑道上
8點多才起飛 還好landing 22:55分
不然 我們就得落桃園了啦!!!

下個月 上海我們要來摟!!!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