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思思的生日
我們幾個好友去她家一起吃飯慶祝
後來就去Kahma(Club)跳舞喝酒玩樂啦
一堆帥哥美女呢
真的


喝了一點點酒精的飲料
回到家都2點了

一樣 很累了 但為什麼頭腦就是不累
一直想很多事
快瘋了 已經好久沒睡好了

今天早上起床 中午跟home爸約在圖書館前
我還是小小遲到一下
後來 我的home爸本來要給我買雨鞋呢
因為今天要去forest, searching for mushroom

先回到home爸家
吃完超豐盛的午餐 我還做了大板燒給他們吃呢
就去forest 探險啦

很好玩
很特別
好多野生的mushroom
Helena都知道那些是eatable 那些是poisonous

後來 回家 就把那些剛採的菇
處理好 下鍋了


還不錯吃

後來就跟home爸去洗sauna呢
家裡就有sauna了

回到家都已經快12點了
但很開心
有他們陪我

最近心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