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已經到芬蘭10個多月了
我幾乎每天都要做的事 就是去上有氧課

一整學年 只要30歐(1500元)
就可以上超多的有氧課

我上過
aerobic start
body
latinobic
circuit
combo
gutbusters(這個超累)
step choreography
stepbodyinterval
yoga stretching

而昨天是最後一堂 我有時間去上的
我選了一門從沒上過的 aerodance
我很愛這門課

有點挑戰的舞
而且老師教超快 不過同學都超強
不過 跳的很爽
剛開始 還一直在記舞步 還有些地方 很不確定
但後來熟了 會越跳越開心

也為我上了快10個月的有氧重訓課
劃下很棒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